晴時多雲

MLB》春訓首戰1.2局飆4K 克蕭瞄準開幕戰先發(影音)

2020/02/29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春訓首戰表現犀利,先發1.2局飆4K未被敲安,為重返開幕戰先發跨出第一步,受訪時表示很滿意目前春訓進度,去年季後賽輸球仍謹記在心,但會努力為新球季做好準備。

去年春訓因肩膀痠痛被暫時關機,中斷個人連八年開幕戰先發的克蕭,本次春訓至今一切順利,今天對釀酒人登板先發,春訓首戰開局就連飆2K,總計主投1.2局未被敲安,送出4次三振另有2保送,退場後繼續在牛棚練投,預計下次先發投3局。

克蕭此役直球球速來到93英哩,直球尾勁和變化球軌跡都讓他感到滿意,僅管今天是在對手的春訓主場出賽,退場時仍獲許多球迷起立鼓掌致敬,「今天表現很棒,也許進壘點還不夠精準,但就身體上的感覺來說,我很喜歡今天出手的感覺,變化球的手感也很棒,現在就是要找出如何投出好球,但除此之外,這是很棒的第一步。」克蕭說。

克蕭春訓初登板,先發1.2局飆4K未被敲安。(USA TODAY Sports)

克蕭表示,目前一切都感覺很棒,去年雖然因傷影響春訓進度,但也不會因此感覺很糟,「就只是春訓而已,我得自己克服,但是能有個完整的休賽期,現在整個春訓也都很健康,讓我深受鼓舞。」克蕭說,對於能否回歸開幕戰先發則是樂見其成。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對克蕭春訓首戰給予高度評價,稱讚克蕭的直球控球很好,球也很會跑,真的表現很棒,對於第2局連投2保送也提出見解:「就是變化球投不進去,但球依舊犀利,我對他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

克蕭去年例行賽繳16勝5敗,累積178.1局為個人近5年最多,但球隊在國聯冠軍戰不敵國民,克蕭坦言對於球季提前結束相當在意,但得試著放下過去、專心在新球季,「我總是記得球季是怎麼結束,所以得接受它,這一點也不有趣,得盡力往前走,試著為今年做好準備。我不太回顧過去,但我就是記得去年發生的事,希望這幾年能在最後一場比賽贏球。」克蕭說。

克蕭春訓至今一切順利。(USA TODAY Sports)

總教練羅伯斯尚未宣布開幕戰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