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先發敲安 林子偉打擊率略降至3成

2020/02/29 07:37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分別效力印地安人、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林子偉今皆先發出賽,張育成3打數1安打、林子偉則3支0,連續4場敲安的紀錄中斷。

張育成今在面對白襪隊的比賽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2局上首次上場打擊吞K、5局則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7局在1出局後上場再度吞下三振,該局下半印地安人更動守備,張育成也正式退場休息,總計今天3打數1安打、吞下2K,打擊率略升至0.250。

另外,休賽季改名為「吉力吉撈.鞏冠(Kungkuan Giljegiljaw)」的朱立人今也同場出賽,他在5局下接替原本的捕手里昂Sandy Leon上場蹲捕,8局上有一次打擊機會,可惜吞下三振。

近況不錯的林子偉今在作客雙城的比賽擔任開路先鋒、鎮守游擊,前2次打擊都敲出滾地球出局,6局上吞下1K,該局下半即被換退場,總計今天3支0,打擊率降至0.333。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