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捕蝶」初體驗 林祐樂給了罕見左投安定感

2020/02/29 08:23

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蝴蝶球左投費爾本月初抵台後,尋找「捕蝶手」成為獅隊首要課題,但這個難題已有解;在去年捕手金手套得主林祐樂和費爾本首次合作之後,兩人都對這次搭配的感覺很正面。

費爾本在26日自辦熱身賽對味全龍登板2局,用24球被敲1安打無失分,首次實戰表現獲教練團肯定。當時和他搭配的捕手就是林祐樂,「那天接的感覺很ok,滿順的。」

林祐樂自己回家找了很多關於蝴蝶球的影片來看,「因為這個教練也沒辦法教,必須自己去揣摩。」目前捕手群中,林祐樂認為陳重羽也接得不錯,但練習的方法無他,只能多接,「他的蝴蝶球算難接的,那天比賽他算是準準地在丟,如果他要出力丟的話,可能就不好接了。」

捕手教練陳瑞昌認為目前看來,林祐樂和陳重羽都接得不錯,「開季之後,希望能讓最穩定的人跟費爾本搭配。」不過在首場實戰登板之後,費爾本認為跟林祐樂搭配的感覺很好,「祐樂在接,費爾本是滿滿意的,他認為祐樂有抓到絕竅,帶給他安定感。」

費爾本。(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