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有望重返尼克? 安東尼:沒討論過

2020/02/29 10:54

「甜瓜」安東尼。(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經紀人里昂羅斯(Leon Rose)即將在下個月初擔任尼克籃球事務總裁,同時近期傳出里昂羅斯想把「甜瓜」帶回尼克的傳言,對此,安東尼也做出回應:「目前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提及里昂羅斯將任職尼克籃球事務總裁,安東尼說:「這對尼克來說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不過話鋒一轉,被問到今夏重返尼克的可能性時,甜瓜表示:「到時候是什麼情況我還不清楚,因此現在還很難說。直到我坐下來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之前,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與里昂羅斯每個禮拜都要交談很多次。但我們還沒有討論過重返尼克的話題。我覺得他接任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當休兵期來臨時,我們再來討論吧,我現在必須謹言慎行,因為這一不小心會涉及到違規招募。」安東尼補充。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