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劉致榮今解禁投入春訓 江少慶未受疫情影響

2020/02/29 11:25

劉致榮今天解除「隔離」投入春訓。(取自Derek Kopp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紅襪隊台灣好手劉致榮日前赴美後,先到飯店單獨隔離居住一週後,今天首度參加球隊春訓,反觀早一點投入春訓的老虎台灣投手江少慶則沒有這樣的困擾。

台灣火球男劉致榮日前搭機赴美準備加入春訓,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紅襪隊為謹慎起見,先讓他限制住居達8天,今天終於解禁首度參加春訓。紅襪隊日前也澄清並未「隔離」劉致榮,只是要求他春訓報到延後,並強調劉致榮都有在飯店外圍跑步。

劉致榮直到今天才投入春訓,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指出,劉致榮首日的訓練量與其他已經參與春訓的投手還要來得少,先到處看看適應環境。紅襪球員發展部門副總裁克拉克(Ben Crockett)今受訪時再度強調,劉致榮並非是被隔離,而是因為從世界的另一端來到美國,難免會有時差,所以會讓亞洲球員提早到適應環境。

效力老虎的台灣投手江少慶2月11日就向球隊報到,及時投入春訓未受疫情影響,球隊也沒有採取隔離措施。江少慶受訪時表示,自己、家人以及朋友都沒有感染武漢肺炎,他沒有要隔離檢疫的問題。

老虎隊發言人Ron Colangelo表示,球隊對於武漢肺炎有採取預防措施,春訓期間都有隊醫觀查球員的健康情形,同時也會對所有人進行定期檢查。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