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火速成MVP候選人 熱火同胞大吃一驚

2020/02/29 11:30

東契奇(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上季在新人年勇奪年度最佳新秀殊榮,本季表現又更上層樓,僅以2年級生之姿 ,就火速成為年度MVP候選人,如此技驚四座的表現也讓同是出身斯洛維尼亞的熱火球星卓吉奇(Goran Dragic)大吃一驚。

卓吉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Mavs.com》記者Dwain Price在推特報導,今日熱火交手獨行俠前,卓吉奇提到了對於同胞東契奇毫無撞牆期的表現感到驚訝,「當東契奇5、6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我和他的爸爸一起打過球,東契奇那時候還是一名球僮,他很特別,我真的很感動,我知道他能取得什麼成就,但可能還不會這麼快速,他的表現已經是MVP層級,每當看到東契奇並上前和他攀談一下的感覺非常好。」

東契奇本季場均獲得32.8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28.7分、9.6個籃板、8.7次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達到46.4%、外線命中率則為32.3%。

此外,目前獨行俠在東契奇的領軍下,打出36勝23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7,有望自2015-16球季以來再度殺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