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要打中鋒」波辛傑斯認為打五號位更舒適

2020/02/29 11:34

獨行俠大前鋒波辛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身高七呎三吋,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自進入NBA以來一直被定位成大前鋒球員,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希望教練可以讓他多打中鋒這個位置。

「如果我被定位成大前鋒,那功能就只有檔拆後投籃,如果可以打中鋒位置,我又多了一個檔拆後下沉進攻籃框的選擇。」這位四年級生表示,「我平常工作只是跟隨後衛拖車或是在底角投射,但我知道我的功能不只如此。」

其實波辛傑斯在尼克時期,低位單打的效率值就不錯,在50位低位單打次數超過100次的球員裡,他可排在第16位,通常他會直接利用身高優勢及柔順的投籃手感,對小個子球員翻身跳投,他在油漆區受包夾後分球能力也不差,往往能找到三分線上的空檔射籃。

去年夏季波辛傑斯在家鄉拉脫維亞的訓練成果有目共睹,他的肌肉量明顯增加,但開季打得有些掙扎,有人認為是他還不適應東契奇(Luka Doncic)二當家的角色。自隊上先發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跟腱撕裂整季報銷後,波辛傑斯打中鋒的機會愈來愈多,近八場比賽他明顯找回感覺,繳出場均25.4分、10.3籃板的亮眼數據,與本季場均18.7分及9.2籃板有不小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