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根本被低估」 快艇主帥瑞佛斯大讚約基奇

2020/02/29 12:14

快艇主帥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快艇隊在自家主場迎來另一支西部勁旅丹佛金塊,開賽前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就誇獎對方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並認為他能力被大家所低估。

「我認為大眾並沒有理解到他有多厲害,你單只是看他打球,就可以發覺他的與眾不同,這個傢伙根本場上一到五號位都能打。」瑞佛斯對這位塞爾維亞籍中鋒可說是讚不絕口。

今年才25歲的約基奇,具備歐洲球員特有的出色傳球視野及投籃手感,但當年選秀會上,許多球探都認為他過胖的身材及緩慢的移動速度是一大隱憂,導致他的選秀順位一路掉到了第二輪第41順位,才被金塊挑走。身高七呎的他往往能在場上上演傳球美技,除了搶籃板外還能發動快攻,雖然速度不快,但他往往能用運球甩開防守球員,讓人看得嘖嘖稱奇。

目前已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的約基奇,本季表現依舊出色且全面,場均20.8分、10.0籃板及6.8助攻,而金塊隊現在戰績為40勝18負,在西部僅落後洛杉磯湖人,他們上個賽季在季後賽第二輪賽事中不敵拓荒者隊,今年誓言捲土重來,嘗試繼2008-09賽季後再次打進西部冠軍賽。

金塊隊中鋒約基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