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憂心武漢肺炎疫情 夢想家洋將塔克、瓦特金斯先離隊

2020/02/29 12:22

塔克。(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國內外體育賽事造成不小衝擊,尤其在亞洲各地舉行的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賽程影響甚鉅,今寶島夢想家也公布已經確定延賽的場次,其中3月7日為作客富邦勇士,兩隊的台灣內戰也得再等等。

寶島夢想家今發布聲明指出,夢想家近期賽事因武漢肺炎幾乎全數延賽,但客場3/22(日)與菲律賓火焰一戰,則視疫情情況而定。

此外,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及瓦特金斯(Ryan Watkins)因擔心疫情,希望返美與家人團聚,球團顧及球員健康、意願及賽程不確定,同意兩位先行離開,將來另做安排。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及J.楊恩(Jerran Young)願意留守台灣,與本土球員一起繼續訓練、備戰。

目前聯盟仍考慮賽程延期或將移至第三地,技術性問題仍待克服,而夢想家提到,由於疫情蔓延,賽事涉及層面廣大,球團將以嚴格標準面對,優先考量球迷、球員健康,並尊重球員出賽意願,遵守各國政府防疫規定,配合安排。

已確認延期之賽事:

主場:

2/8(六)、2/9(日)vs香港東方、2/22(六)、2/23(日)vs澳門戰狼、3/14(六)vs泰國莫諾吸血鬼

客場:

2/19(三)vs香港東方、3/1(日)vs新加坡騰飛之獅、3/7(六)vs臺北富邦勇士、3/25(三)vs香港東方、3/27(五)、3/29(日)vs澳門黑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