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市站」週一登場 賽道將交管

2020/02/29 13:30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市站」將於3月2日登場。(資料照,警方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的第2站「桃園市站」將於週一登場,警方提醒,桃園市站的起點為桃園市政府、終點是角板山仁愛停車場,為了確保選手們與用路人的安全,全長123﹒27公里的比賽路段,將嚴格實施「階段性管制」,呼籲用路人配合或提前改道。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明起連續舉辦5站比賽,分別是「台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台三線站」、「屏東縣站」、「高雄市站」。其中「桃園市站」3月2日登場,比賽路線是從桃園區的桃園市政府出發,依序行經台4、61、15、66、3、3乙、4、7線道等路段,才抵終點復興區的角板山仁愛停車場,共行經桃園、平鎮、大溪、復興等10個行政區。

比賽選手們預計出發時間為上午9點半,警方說,為了確保選手們與用路人的安全,警方規劃上午8點到下午2點針對比賽路線實施「階段性管制」,將依據選手們行進速度計算時間,在選手們的車隊抵達前才會實施車道管制,以減少交通管制對用路人的影響。

選手們騎乘速度快,極有可能會跨越對向車道,警方說,針對無分隔島的路段,實施範圍將包括雙向車道,管制期間嚴禁人車通行,至於有分隔島的路段,採「順向進行管制,對向開放通行」,呼籲用路人若遇上交通管制,務必配合員警指揮,耐心等待選手們車隊通過,以免危險。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市站」比賽路線示意圖。(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