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202公分巨投林振瑋 向舅舅郭泓志看齊

2020/02/29 12:42

林振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八強賽,平鎮高中以5:3擊敗南英商工,平鎮闖進明天四強戰,此役南英先發投手林振瑋投3.1局被敲3安,另有1K、3保送,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失5分僅1分責失承擔敗投。

18歲林振瑋身高達202公分,體重87公斤,站在投手丘鶴立雞群,舅舅是郭泓志,生涯最快球速140公里出頭,今天僅137公里,他說,「這場球速沒出來,變化球也沒丟到想要的位置,狀況不太好。」

今年林振瑋高中畢業,如果他選擇挑戰中職,將成為史上身高最高的本土球員,不過他表示,今年畢業會先看有無旅外機會,未來希望像舅舅一樣投上大聯盟,如果沒有,會先讀大學,暫不考慮進中職。

長這麼高,難道沒有籃球隊網羅嗎?林振瑋笑稱還真的沒有,本身沒有很喜歡打籃球,因為長得高,大家都會關注表現,這方面有點壓力,「我體質吃不胖,即使不斷補充高蛋白效果也有限,未來挑戰職棒,身體素質要再加強。」

南英教練陳献榮透露,林振瑋高一球速不到120公里,現在已能丟到140公里,平常會到郭泓志開設的運動訓練中心鍛鍊,郭泓志也會指導,目前林振瑋還算是未完成品,未來球技和身體素質都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林振瑋。(記者羅志朋攝)

林振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