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驚險扳倒南英 平鎮去年8月至今沒輸過

2020/02/29 13:15

平鎮青棒守護神吳秉恩後援2.1局無失分,順利守城。(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八強賽,平鎮高中以5:3擊敗南英商工,闖進明天四強戰,這場比賽平鎮贏得驚險,差一點陰溝裡翻船,平鎮教頭吳柏宏透露,「從去年8月到現在,我們還沒輸過。」

平鎮青棒不僅超過半年不知輸球是何滋味,這屆木棒聯賽前9場比賽全勝,總共只掉2分,今天對南英一口氣就掉3分,超過前面9戰總失分,而且團隊只擊出6支安打,不及南英的11安,若非南英守備自亂陣腳發生4次失誤,9局下又發生致命跑壘失誤遭捕手阻殺在二壘前,否則勝負難料。

平鎮教頭吳柏宏表示,對方一開始給我們機會有把握住,只是比賽後半段有兩局得分機會沒掌握,自此運氣就轉到對手身上。

平鎮青棒守護神吳秉恩後援2.1局無失分,順利守城。(記者羅志朋攝)

前兩局南英就發生3次失誤,外加1次暴投,平鎮取得4:0領先,4局上平鎮靠保送、安打,加上投手接連暴投再添1分,南英202公分巨投林振瑋先發3.1局失5分,僅1分責失承擔敗投。

南英6局下發動反攻,兩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松祈恩敲出三壘安打,打下團隊第一分,施為守獲保送,黃聖佑敲安,加上對方被失誤,一口氣添得兩分。

9局上南英頭兩棒都敲安,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無奈二壘跑者劉秉杰在壘上離壘過遠,遭捕手劉韋廷阻殺出局,南英後繼攻勢乏力,只能俯首稱臣。

平鎮第四棒黃兆維首局擊出高飛犧牲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