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兩大攻擊箭頭因傷缺陣 穆帥想出新對策

2020/02/29 14:46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熱刺本季風風雨雨,開季戰績不佳換教頭,當家射手凱恩(Harry Kane)亞洲球王孫興慜相繼受傷,讓原本狀況日漸回穩的他們又進入窘境,少了隊上兩大火力來源,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計畫讓原本踢翼鋒的小盧卡斯(Lucas Moura)及Steven Bergwijn擔當前鋒位置。

穆帥受訪時也坦言突然要求球員踢不熟悉的位置相當困難,「如果你要求某人去做一件他從沒做過的事,這有一定的難度,這就像要求後衛球員在守門員被罰下場後,戴上手套去保護自家球門一樣。」但穆里尼奧也相信隨著比賽經驗增加,小盧卡斯及Steven Bergwijn會踢得越來越好,且會幫助他們增加新的能力。

熱刺隊在少了凱恩及孫興慜,進攻可說是大當機,最近分別輸給德甲強隊RB萊比錫和切爾西,兩場比賽總共只進一球,而且還是一記烏龍球,這樣的態勢讓穆里尼奧只能讓球隊踢防守戰,進攻方面就看對方是否有失誤機會,再立刻將球給前場兩位前鋒發動攻勢,但如此單調的戰術也讓他們踢得相當辛苦。

目前熱刺11勝7平9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六的位置,他們下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晚上十點出戰狼隊,看熱刺是否能挺過難關收下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