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李晨薰術後復健狀況良好 預計5月返台

2020/02/29 16:45

李晨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平鎮青棒「火球男」李晨薰,去年底赴美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由曾為大谷翔平、柳賢振動手術的名醫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執刀,目前仍在美國復健,平鎮教頭吳柏宏透露,目前李晨薰術後復健狀況良好,預計5月返台。

李晨薰去年U18世界盃前的台美熱身賽,不慎傷及右手肘,經長庚醫院核磁共振掃描(MRI)檢測,確診為手肘韌帶撕裂,去年12月在美國動刀,目前復健中。

吳柏宏透露,美國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技術和復健較好,李晨薰術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已進行復健階段,至於學業方面,校方通融,允許李晨薰透過視訊教學,考試、交作業都照常,不會有太大問題。

李晨薰青棒生涯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53公里,因為去年受傷開刀,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缺席,青棒時期也將不會在登板投球,若傷癒復出投球水準依舊在,未來仍有機會旅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