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未飆速「輕鬆投」 5局3K奪勝投

2020/02/29 17:22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強投索沙今天在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先發,用64球投完5局僅敲2安無失分,率隊以12:6輕鬆贏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索沙去年的球速常常150公里以上,他告訴我今天只是『輕鬆投』。」這是索沙在春訓第3場登板,洪總認為一開始他的速度不快、球也偏高,但到了4、5局就進入狀況。

獅隊打者在前5局只擊出3支安打,但洪總認為他們在前3局對索沙的掌握得不錯,雖然沒敲出安打,但擊球點滿有效。索沙退場之後,獅隊打者在6局下立刻反攻追回5分,但仍無法扭轉悍將在4、5局就合計共下11分的劣勢。

對於這場的投球表現,索沙認為感覺還不錯,畢竟現在還是熱身賽階段,他先不去講球速,而是嘗試變化球的效果,「沒有壓力,輕鬆去投,反正可能還有一個月才開季,現在並不打算那麼緊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