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港都盃》傅兆玄高中組跳高摘金 盼再創個人最佳

2020/02/29 17:36

傅兆玄。(田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桃園高中跳高好手傅兆玄今在港都盃高中男子組跳高決賽,以2公尺08摘金,原本挑戰2公尺17盼打破大會紀錄,可惜沒能完成,他表示,因為前一場比賽太接近,身體有些疲勞,但如果狀況好應該有機會。

傅兆玄今出賽高度為1公尺90,隨後挑戰1公尺99、2公尺02都一跳順利完成,但在2公尺08第3跳才順利躍過,最後直接挑戰2公尺17,但3跳都沒能成功。傅兆玄說:「因為身體太疲憊,之後青年盃會繼續挑戰,先以打破個人最佳為目標。」

傅兆玄前一場比賽為市中運,且該場比賽除了跳高他還參與了十項全能,他笑說:「那場比賽其他選手都放棄,只剩我一個人比。」他表示,這是第2次參加十項,教練希望能從這些項目當中,鍛鍊平常不會用到的肌群,「但是我在擲部的項目很爛,還被同學笑。」

195公分的傅兆玄曾因身高被找去打籃球,但熱愛田徑的他,還是獨鍾跳高,去年全中錦他跳出生涯最佳2公尺19摘金,他也希望能繼續改寫生涯最佳,近期以2公尺23為目標。

傅兆玄。(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