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狀況絕佳 羅嘉仁保持攻擊好球帶

2020/02/29 17:39

味全龍投手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歷經肩膀動刀、遭富邦悍將釋出,羅嘉仁目前落腳味全龍,今年自辦熱身賽狀況漸佳,日前對老東家富邦時球速來到149公里,昨對中信兄弟投1局被打2支安打但無失分。

羅嘉仁說,傷癒復出之後,總教練葉君璋有給他建議:「目前想法很簡單,就是攻擊好球帶,葉總則是提醒我改變出力的點。」羅嘉仁說,並非完全將重點放在控球,而是「投好球」,盡可能不要保送。

畢竟傷處在最難痊癒的肩膀,羅嘉仁坦言,動刀前就知道這個傷勢即使痊癒,未來也難控制,他說:「這種傷不是好了就好了,有時候還是會痛,要一直去嘗試和它共存的方法。」

羅嘉仁今年已33歲,在新軍味全龍投手群裡屬第二老的老大哥,他說,不會特別在意年紀,不過會提醒自己當學弟榜樣,「教練也有提醒,可以輕鬆但不能隨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