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球迷瘋傳! 捕手視角感受「令和怪物」恐怖球威(影音)

2020/03/01 0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到底有多夯?羅德的Youtube頻道《marinesTVOfficial》在13日張貼了他首次牛棚練投的畫面,點閱率已經衝破130萬,成為頻道點閱第四高的影片,最近的捕手視角練投影片,點閱也飆破30萬。

這位羅德第1指名的大物投手,在還沒登場就吸引了球界的關注,就連以毒舌著名的「小辣椒」張本勳都在看過佐佐木朗希練投後,稱讚他的投球比傳聞還要好。

羅德當然也沒有放過宣傳這位怪物投手的好機會,繼2月13日上傳首次練投影片後,他們又在2月27日上傳了從捕手視角拍攝佐佐木朗希的練投影片,這支影片才花不到2天的時間,點閱率就飆破30萬。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羅德隊負責Youtube頻道宣傳的人表示,佐佐木在石垣島初次的牛棚練投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而最新的練投影片不到24小時就收到了超過300則的留言,讓他深刻感受到球迷對於佐佐木朗希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