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壞消息! 賈吉肩傷復元不佳 洋基球團謹慎看待

2020/03/01 09:54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春訓因右肩傷勢高掛免戰牌,日前進行室內打擊練習,傷勢仍未見好轉,近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呈陰性,但仍需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仍有信心賈吉能在開幕戰前歸隊。

賈吉本月初因為右肩痠痛導致無法進行打擊練習,短暫休養後仍可進行體能訓練和守備練習,但日前進行室內打擊練習後仍感到不適,洋基對此相當謹慎,進行完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結果雖然並無大礙,但仍會安排賈吉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

對於賈吉的傷勢,總教練布恩受訪時表示,為他感到沮喪,目前他的傷勢復原狀況不佳,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出原因。

布恩對於賈吉在開幕戰前回歸仍有信心,「就時間而言還是趕得及,要視他的傷勢而定,如果能回來打熱身賽,技術上來說應該是可以,但仍要看他恢復到怎樣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