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役遭KO 「日職三冠王」今熱身賽投3局飆3K

2020/03/01 11:02

藍鳥隊日本籍投手山口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著日職中央聯盟「投手三冠王」頭銜的藍鳥隊日本籍投手山口俊,擺脫首戰熱身賽投不滿1局失3分黯然退場的窘境,今天他在熱身賽先發面對費城人,主投3局送出3次三振,挨了一發陽春砲掉1分。藍鳥隊終場以6:5獲勝。

山口俊今首局讓費城人打線三上三下,包含三振哈里森(Josh Harrison)。第2局1出局後被沃克(Neil Walker)敲安,山口俊先解決佛西瑟(Logan Forsythe),並三振Deivy Grullon,結束這個半局。

不過3局上,山口俊一開始就被費城人打者馬丁尼(Nick Martini)敲陽春砲,接著又投出保送。山口俊及時穩定,連續解決三人,包含三振費城人強打霍金斯(Rhys Hoskins),完成投球工作。

山口俊前一場熱身賽先發僅投0.2局就被敲3安失3分,今天先發3局用49球,送出3次三振,被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改善前場被打爆的狀況。

大聯盟官網報導,山口俊賽後表示,「我想專注投速球、外角低的位置。然後在取得2好球、或是球數取得領先後,我就想丟指叉球。這些想法我在賽前就和捕手簡森(Danny Jansen)談過。」

藍鳥隊日本籍投手山口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