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知? 達比修早料到熱身賽首球會挨轟

2020/03/01 12:22

芝加哥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熱身賽先發面對釀酒人,他主投2局賞3次三振,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還飆出最快98英哩(約158公里)火球。他賽後笑說自己此戰丟了多達6顆球種,也早預料此戰首球會被對手扛出牆外。

今天是達比修有在本季首場熱身賽先發,他面對釀酒人開路先鋒阿西亞(Orlando Arcia),第一顆球就被對手轟出牆。總計他投2局用26球,賞3次三振,被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

美聯社》報導,達比修賽後說,「我知道他會揮棒,而且這是第一場比賽,所以我想丟速球,投一顆好球的速球。我昨晚就在想如果是阿西亞扛開路先鋒,他會敲全壘打,所以這真的發生了。」

「我想投到100英哩。」達比修有笑說,「但只投到98英哩。」他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會是球隊第3號先發,「去年我很用力丟球,但球的轉速不夠,這就是為何打者不會揮空。但今天我感覺不同了,能製造出更多的揮空。」

大聯盟官網報導,達比修有今天還展示多達6顆球種,「四縫線速球、卡特、快速卡特球(hard cutter)、滑球、彈指曲球、二縫線球。對,6顆球種。」

達比修首局挨陽春砲後,1出局後先用98英哩速球三振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接著再用80多英哩彈指曲球三振摩里森(Logan Morrison)。達比修有說,「我生涯在這9年展現過這顆曲球的威力,沒有人能打得很好,所以只要我想就會丟這顆球。」

達比修有上季先發31場,戰績6勝8敗防禦率3.98,吃下178.2局賞229次三振。其中,他在下半季的防禦率是優異的2.76,共13場先發就飆了118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