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隨心所欲 洋基新王牌飆火球2.2局無失分(影音)

2020/03/01 11:52

柯爾熱身賽2度登板,先發2.2局無失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輪值還未開季就飽受傷兵所擾,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後高掛免戰牌,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案遭禁賽,「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成為最不可或缺的投手戰力之一,今天熱身賽2度登板,面對老虎先發2.2局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熱身賽防禦率仍保持完美的「0」。

柯爾休賽季離開太空人轉戰洋基,春訓首度披上條紋戰袍,先發面對海盜隊,投1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達98英哩(約158公里),吸引接近滿場的9362人觀戰。

柯爾今天再度於熱身賽登板,前兩局分別被老虎雷耶斯(Victor Reyes)和狄克森(Brandon Dixon)敲出安打,但未讓對手攻占得點圈,力保不失分。柯爾3局上德梅利特(Travis Demeritte)擊出滾地球出局,再三振掉伍德羅(Danny Woodrow)後取得2人出局,他也隨即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柯爾此役總計2.2局挨2安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最快球速達97英哩(約156公里),洋基終場以8:2贏球。

柯爾此役投了30球,其中有21球是好球,柯爾賽後表示今天的控球非常理想,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像是變速球、曲球和滑球都控制的還不錯。

柯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