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賴延峰威風八面 帶領平鎮拿到冠軍戰門票

2020/03/01 12:35

賴延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四強賽,平鎮高中靠賴延峰先發8局僅失1分領軍,加上吳秉恩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最終就以2:1擊敗普門中學,拿到明天冠軍戰門票。

此役平鎮團隊僅擠出3支安打,全場攻勢有限,僅在首局靠安打、保送、對方捕手傳球失誤加上高飛犧牲打,拿到寶貴兩分,還好有賴延峰跳出來扮英雄。

賴延峰先發8局用了110球,被敲出7支安打,狂飆10K,另有1保送,只在第3局被敲2安掉1分,拿下個人本屆木棒聯賽首勝。

賴延峰。(記者羅志朋攝)

「這場贏球都靠他(賴延峰)。」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這兩場對方投手球速沒有特別快,只是打者沒掌握好,賴延峰過去常對穀保家商投球,這次特別派他對極少遭遇的普門,表現很穩定。

賴延峰說,這場比賽多次遇到危機都有領靜下來處理掉,只是雙方分數接近有些緊張,就一局一局來,對方打擊不錯,特別是第四棒馬傑森,被他打4支安打。

4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賴延峰K掉陳致嘉,三壘跑者馬傑森趁捕手漏掉球強闖本壘,遭觸殺出局,賴延峰再讓伍立晨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化險為夷,成為比賽勝負關鍵。

吳柏宏說,第4局沒想太多,想說最多掉1分,最後能力保不失,只能說棒球比賽千變萬化,結果是怎樣不知道。賴延峰指出,第4局就是把球丟進好球帶,靠隊友守備幫忙。

賴延峰。(記者羅志朋攝)

吳秉恩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記者羅志朋攝)

吳秉恩(左)。(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