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維持中繼 「丘總計畫」暫喊卡

2020/03/01 13:55

中信兄弟鄭凱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去年底新官上任時,曾提出有意讓鄭凱文重返先發輪值的想法,但目前計畫暫時喊卡,現階段仍讓鄭凱文維持中繼。

中職預訂下周公布是否會從目前的3月14日開季,延後到28日開打,丘總表示這確實會影響球隊的調整,也備好第2套版本,但目前不便透露。但針對鄭凱文的使用,丘總現階段是讓他維持中繼。

「本來想讓他先發,但因為(楊)志龍也開刀,所以在很多狀態下,需要他在中繼這塊。」丘總表示有跟鄭凱文聊過,他個人的先發意願也很高,加上自主性又強,如果從中繼轉先發是沒有問題,只是目前教練團考量仍將他放在牛棚。

鄭凱文去年拿下11勝14中繼成功的亮眼成績,今年月薪從50萬加至58萬,是中信繼李振昌的62萬之後,第2高薪球員。丘總表示鄭凱文過往春訓的投球量就滿多,牛棚練投量都可達到100顆以上,之後若要他從中繼轉先發,也會先從長中繼開始,不會一下子就冒然轉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