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U18冠軍黃金世代來了! 六大新星將報名中職選秀

2020/03/01 14:08

平鎮林子豪。(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漂亮奪冠,如今這一批黃金世代都將投入職棒戰場,其中平鎮高中內野手林子豪,東大體中外野手林政華,穀保家商左投林子崴、捕手林辰勳、一壘手兼捕手林吳晉瑋、一壘手兼二壘手何恆佑,6人都確定報名今年中職選秀,林子豪的目標是選秀狀元。

非常欣賞王柏融的林政華是東體隊長,就連打擊準備動作也有些神似,有「小王柏融」之稱,原本林政華還在考慮是否選秀,不過木棒聯賽接近尾聲,他已決定要報名選秀。

東體林政華。(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崴青棒時期為投手兼外野手,將以投手身分報名選秀,穀保教練鄭志強認為,職棒長期賽季對抗性強,林子崴要強化身體素質才行;有趣的是,林子崴同名同姓的穀保學長,目前效力統一獅,兩人都是左投,相差7歲,若「青棒林子崴」被獅子軍挑走,將與「職棒林子崴」合體。

穀保林子崴。(記者羅志朋攝)

穀保林子崴。(記者羅志朋攝)

林辰勳被球探評價為目前國內青棒最佳捕手,原為攻擊型捕手,高中三年強化蹲捕功力,盜壘阻殺能力更精進,他笑說,這次木棒聯賽對方跑者幾乎都不敢跑。林辰勳透露,高一就有挑戰職棒的夢想,如今可望如願。

穀保林辰勳。(記者羅志朋攝)

穀保林辰勳。(記者羅志朋攝)

穀保一壘手林吳晉瑋攻擊能力不錯,有捕手底子的他表示,因為接下來隊友林辰勳超齡,無法打玉山盃,所以玉山盃他會重操舊業蹲捕,進職棒除了守一壘,如果能兼任捕手,出賽空間會更多。

穀保林吳晉瑋。(記者羅志朋攝)

何恆佑去年U18世界盃一戰成名,知名度提升許多,原本就是內野底的他,高中後期多半守一壘,不過何恆佑表示,守二、三壘也難不倒他,內野多個守備位置都能勝任。

穀保何恆佑。(記者羅志朋攝)

穀保何恆佑。(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