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本土GPS品牌成亮點 150萬激勵獎金成台灣最強後盾

2020/03/01 14:30

台灣隊。(Bryton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年度自由車盛事,2020年國際自行車環台賽,今在台北市站點燃為期5天的賽事。

「衝刺王」彭源堂在最後一個彎道「掉鏈」,錯過前三名機會,最終總成績第13名、亞洲排名第3。而冠軍則落入美國毅百特車隊艾瑞克囊中。

台灣在地GPS自行車錶品牌Bryton近年延續在自行車賽事的能見度,除今年新增以色列新創UCI一級職業隊合作外,在今年環台賽事所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17支菁英車隊中便有高達5支車隊使用Bryton GPS自行車紀錄器。其中包含日本右京車隊、美國毅百特車隊、馬來西亞登嘉樓車隊、澳洲聖托斯車隊以及本土戰士台灣隊都將在未來5天裡同場較勁。

Bryton再次祭出總金額最高達150萬的獎金,激勵團隊士氣,盼奪回去年在最後一站錯失的藍衫,將榮耀留在台灣。

台灣隊只要贏得單站前三名、拿下任一黃衫/綠衫/紅點杉/藍衫前三名和團體前三名,Bryton就會加碼頒發與環台賽等值獎勵金給台灣隊。

而Bryton也將繼續支援環台賽事轉播,延續往年與TVBS的合作,運用 GPS 的技術來提供賽況資訊,幫助觀眾即時了解賽事中領先集團及主集團的實際位置、速度、距離等資訊。今年更新增坡度資訊,讓觀眾能第一時間掌握選手們所在之爬升坡度。觀眾除了能透過Youtube、Eurosport 收看網路直播外,也能直接在電視Eurobsport及緯來育樂台觀賞完整賽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