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排球》台電女排2連勝極速超跑 風光奪4連霸、8座挑戰賽冠軍

2020/03/01 14:55

台電女排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企業15年排球聯賽今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閉門」進行挑戰賽總冠軍戰,女子組由陣中國手如雲的台電女排,以25:15、25:21、21:25、25:16力退隊史首闖冠軍戰的極速超跑,2連勝完成4連霸、奪隊史第8座挑戰賽總冠軍。

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本季企聯挑戰賽只能閉門開打,但台電球員未受影響,照樣在冠軍賽連2場都以3:1力退坐擁3名洋將的極速超跑。菜鳥教頭王前鑌本季首度領軍就率隊完成例行賽、挑戰賽「雙料」冠軍,他感性表示,「我們球隊也不少選手都是國手,每人都不斷要打國際賽及企業聯賽,這座冠軍當然要感謝所有選手。」

台電在女子組於2010年設立挑戰賽後,先在2012-14年完成3連霸,如今更一舉完成4連霸,創造空前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近年國家隊常客陳姿雅過去在企聯效力中國人纖,如今終於讓她生涯首次笑收例行賽、挑戰賽冠軍,她笑說,「真的很感動,這是我企聯生涯首次拿到雙冠,隊友真的很罩。」

李姿瑩。(記者羅沛德攝)

曾琬羚。(記者羅沛德攝)

黃瀞萱。(記者羅沛德攝)

陳姿雅。(記者羅沛德攝)

黃芯瑜(左)、李姿瑩(右)。(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女排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女排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女排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