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排球》台電男排奪第10冠 「戰神」王明浚確定退休

2020/03/01 15:59

台電男排完成史無前例的挑戰賽6連霸,「台灣戰神」王明浚生涯劃下完美句點。(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企業15年排球聯賽今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閉門」進行挑戰賽總冠軍戰,台電男排展現霸主氣勢,以25:21、27:25、25:15力退長力男排,完成史無前例的挑戰賽6連霸,也是隊史第10座挑戰賽金盃,讓「台灣戰神」王明浚生涯劃下完美句點。

31歲的王明浚生涯征戰過無數國際賽,更是台電陣中不動的主力,執行教練李鎮鰻對子弟兵即將退休充滿不捨,他說:「阿浚真的是個很穩定的球員,也是很優秀的選手,現在他要退休,只能盼後面的年輕選手可以接棒。」

王明浚(中)生涯劃下完美句點。(記者羅沛德攝)

王明浚在2017年5月蒙古亞洲東區男排錦標賽冠軍賽,不慎弄傷左膝,是生涯最嚴重的傷勢,以及他於2018年結婚後,老婆現在已懷有3個月身孕,讓他決定卸下戰袍,多花時間陪家人。

王明浚說:「要離開排球絕對會捨不得,也會很不習慣,但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而且我打過不少國際賽,在國內也幫台電取得不錯的成績,現在算是圓滿退休。」

此外,台電喜收隊史第10冠,但隊長「閃丸」張善源卻是最悲情的人物,他因左膝傷勢於昨日冠軍戰首戰爆發,今日只能在板凳席為隊友加油,他預計下週二至醫院檢查,至於他尚未有退休打算,但也希望年輕的隊友可以早日接上。

王明浚扣殺。(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