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2打席飛球出局 火腿逆轉歐力士笑納2連勝

2020/03/01 16:2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公辦熱身賽,日本火腿繼續迎戰歐力士,旅日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7棒左外野手,今他2打席都擊出飛球出局,沒能再敲出安打,不過火腿靠著第7局吃下3分大局,終場以7:3逆轉歐力士守住勝利。

前2打席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荒西祐大,王柏融分別在2、4局敲游擊飛球、一壘滾地球出局,無功而返。山岡總計先發5局,僅被渡邉諒敲1支安打,無失分。

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7棒,擔任左外野手。王柏融2局下擊出三壘飛球出局,4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2打數沒有安打,而他在5局上就退場休息,改由萬波中正上場接替左外野守備,王柏融今2打數沒有安打,官辦熱身賽打擊率下滑到3成33。

前5局打完還以1分落後的火腿,第6局先靠横尾俊建的適時安打將比分追平,7局下火腿攻勢再起,渡邊諒、清水優心、松本剛連續敲安上壘,拿下超前分,海老原一佳再敲出1分打點滾地球,隨後靠著今井順之助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單局3分進帳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3擊退歐力士,甩開熱身賽3連敗低潮,收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