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武肺延燒恐衝擊奧運 鄭兆村:不想太多做好準備

2020/03/01 16:35

鄭兆村(右)、林家瑩(左)今拍攝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宣傳短片。(田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黃金右臂」鄭兆村今現身高雄國家體育場,為「2020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拍攝宣傳影片,目前正為東京奧運積極備戰的他,談起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表示,當然希望可以順利舉行,但想太多也沒有用,隨時把自己準備好。

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者鄭兆村目前已取得今年東京奧運門票,也是我國奪牌一大熱門,現階段他仍在調整期,本週並未參與港都盃田徑賽,預計在4月17日迎來本季首場賽事,為杜哈的鑽石聯賽,不過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比賽能否如期進行仍未定。

對於近期許多賽事可能被影響,甚至也有奧運停辦傳聞,鄭兆村無奈笑說:「一切都是命吧!沒比過奧運,好不容易能參加,當然希望能順利舉行。」他認為,今年自己不管是年齡、技術都是很好的狀態,加上日本地理位置近,沒有時差、飲食的問題,是很好發揮的機會。

鄭兆村表示,現階段會持續訓練,做好迎接這個賽季的準備,至於今年賽季的目標,他說:「希望可以每場都有穩定表現,丟到85公尺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