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U18冠軍左腕壓制東體打線 穀保、平鎮明爭霸

2020/03/01 17:21

穀保家商明天將與平鎮高中爭冠。(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四強戰,穀保家商在去年U18世界盃冠軍左投林子崴好投領軍下,先發5.2局僅1責失分,最終就以6:3氣走東大體中,明天晚上6點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穀保將與平鎮高中爭冠。

此役林子崴先發5.2局被敲5安,另有4K、1保送,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失3分僅1分責失拿下勝投,李慶隆後援2.1局、劉予承後援1局皆未被敲安無失分,聯手壓制東體打線,成為贏球功臣,林子崴和李慶隆今年確定報名中職選秀,劉予承也有機會投入。

東大體中今天雖輸球,不過闖進木棒聯賽四強戰已是隊史最佳戰績。(記者羅志朋攝)

穀保打線全場敲8安,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6次保送,守備出現3次失誤,前3局打下6分基礎,讓東體無力追趕。

穀保教頭周宗志表示,賽前設定林子崴投6、7局,表現在預期之內,投球節奏很好,林子崴現在最快球速約143公里,如果接下來王貞治盃、玉山盃均速能再提升,擁有左投優勢,相信對選秀順位拉前有幫助。

林子崴說,這場表現只能算及格邊緣,比賽前半段控球不錯,但後半段失投較多,未來挑戰職棒,體能要再加強。

林子崴今年高中畢業將投入中職選秀。(記者羅志朋攝)

側投李慶隆今年也會報名中職選秀。(記者羅志朋攝)

東大體中隊長林政華打擊準備動作酷似王柏融,去年他在U18世界盃表現精彩,今年高中畢業也確定會報名中職選秀。(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冠軍台灣隊主戰捕手林辰勳,是當今國內青棒最佳捕手,今年將參加中職選秀。(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