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擔心高國輝狀況 洪總罕見親自餵球

2020/03/01 17:26

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在今天熱身賽前親自幫高國輝餵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身為國內最多勝名帥,帶兵有一套模式,教練團分工也明確,今天熱身賽前他親自幫高國輝餵球,算是罕見。指導完高國輝後,洪總還登投手板餵了一組打擊練習,才跟球員們一起收工。

洪總解釋,很擔心高國輝的打擊近況,因此才決定幫他找點方法,看能不能找回手感,他說:「國輝狀況不理想,但他很認真,之前晚上大家都回去了,自己還在練打。剛剛是跟他說,打擊簡單一點就好,想的點多反而難修正。」

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輝也坦言,近期擊球狀況差,很多好打的球卻都沒有打準:「身體狀況不錯,但技術還沒調整到很好。去年也是慢熱,開季之後不久還先下二軍,希望今年趕快利用熱身賽調整好。」

至於站上投手丘幫忙餵球,洪總說,過往他其實也很常幫忙投球,只是因為後來手不舒服才很少投,「最近覺得投了不會不舒服,想說動一下,我來到這裡也投過兩次了。」

洪一中餵球幫助高國輝訓練。(記者林宥辰攝)

洪一中與高國輝。(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