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夢想家三洋將都閃人返美

2020/03/01 22:20

塔克(左)。(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瓦特金斯(Ryan Watkins)2月底因聯盟賽程不明及健康考量,獲球團同意先行離隊後,原本預計留在台灣的洋將J.楊恩(Jerran Young),也臨時以個人因素為由返美,全隊三名外籍傭兵現已全部閃人,只剩本土球員可以練兵。

國內外運動賽事飽受這次疫情強烈衝擊,尤其亞洲各地舉行的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賽程更深受影響,寶島夢想家也再度發表聲明,目前除了客場3月22日對菲律賓火焰一役,仍視情況而定,其餘賽程都已確認延期,「疫情蔓延,賽事涉及球迷、球員健康,寶島夢想家將以嚴格標準面對:優先考量球迷球員健康、尊重球員出賽意願、遵守各國政府防疫規定、配合聯盟規定與安排。近期球隊賽程不確定,影響球迷觀賽權益,敬請諒解,特此致歉。」

至於塔克(Anthony Tucker)、瓦特金斯(Ryan Watkins)上月率先離隊後,原本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及J.楊恩(Jerran Young)允諾留下,與本土球員繼續訓練、備戰,如今連最後一名洋將J.楊恩都走了,足令教練團傷透腦筋。

原本預計留在台灣的洋將J.楊恩,臨時返美,全隊三名外籍傭兵現已全部閃人,只剩本土球員可以練兵。(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