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武肺嚴峻也要賣票! 日本球迷超狂隊形引熱議

2020/03/02 07:26

廣島昨天在馬自達球場販賣今年季賽門票,為了武漢肺炎採取特別措施,將所有排隊者的間距隔開2公尺。(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昨天在馬自達球場販賣今年季賽門票,為了武漢肺炎採取特別措施,將所有排隊者的間距隔開2公尺,讓球迷們大開眼界。

馬自達球場昨天架設柵欄,廣島也為抽中門票的1200名球迷設定時間和地點,從早上9時55分開始販賣,購票者戴著口罩依照順序一個個到球場買票。

在售票處前,為了防止飛沫感染,每個排隊的購票者都各自站在直徑1.8公尺的圓圈內,確保間隔2公尺,等待指示,移動中時,工作人員也提醒,「請確保間隔。」櫃台也頻繁消毒。

如此排隊畫面引起日本球迷熱議,有人說,「不懂為什麼要強行販賣門票,球界都已經做出苦澀決定,實施無觀眾比賽,還這樣聚集球迷,決策太過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