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替補射手分道揚鑣 美媒曝湖人背後盤算

2020/03/02 08:48

湖人將裁掉替補後衛丹尼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目標瞄準季後賽,將裁掉替補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騰出空間在自由市場尋找目標,為爭冠做好最後準備。

28歲的丹尼爾斯去年7月以21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加盟湖人,出賽41場,上場時間平均只有11.1分鐘,場均貢獻4.2分,三分球命中率達35.7%。根據《ESPN》報導指出,湖人目前正在與丹尼爾斯協議分道揚鑣,球團也會協助他找到有發揮空間的球隊。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表示,裁掉丹尼爾斯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透露目前還不急於找人添補他的空缺,這樣可以保持調度的靈活性。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將會按照原定計畫與衛特斯(Dion Waiters)見面,是否能成為湖人爭冠最後一塊拚圖,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