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首度對決前田健太 小老弟被騙看傻眼(影音)

2020/03/02 10:20

前田健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在今年季後被道奇交易至雙城,今天2度在熱身賽登板,面對光芒先發2.2局失3分,苦吞敗投。前田此役與筒香嘉智首度同場對決佔上風,對戰2打數未被敲安。

前田健太今天首局對上擔任光芒第二棒左外野的28歲日籍同胞筒香嘉智,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前田該局也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守住該局。

不過2局下新隊友守備不幫忙,發生2次失誤掉分,前田健太隨後又挨了溫德(Joey Wendle)一發超前2分砲,以3:2逆轉,前田也很快回穩,再讓筒香擊出外野飛球出局,順利止住失分。

前田3局下續投,三振掉祖尼諾(Mike Zunino)並解決崔志萬後對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投出保送,前田隨即也被換下場休息,此役先發2.2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責失分只有1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雙城終場以2:8輸球,前田也承擔敗戰。筒香嘉智總計3打數無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3成33。

首度與前輩前田健太對決,筒香嘉智受訪時表示,兩人賽前聊天時,前田說對戰的第一球會投變速球,但沒想到實戰中卻投出速球,讓他看傻了眼,只能看著球投進好球帶。兩人賽後也將會一起去吃飯,前田也將會順便開導一下小老弟。

筒香嘉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