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初先發3局33球 德葛隆退場進牛棚補球數

2020/03/02 11:17

德葛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年拿下塞揚獎的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迎來春訓首度登板,先發面對衛冕軍國民,主投3局只用33球,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用球數相當精簡,大都會終場以3:1贏球,德葛隆也收下春訓首勝。

德葛隆今天面對衛冕軍投得相當省力,僅花7球就投完首局,連續解決4名打者後被史蒂芬森(Andrew Stevenson)擊出安打,所幸2局上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的成功阻殺結束該局,德葛隆第3局連飆2K投出三上三下,完成投球任務。

大都會靠著卡諾(Robinson Cano)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和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的陽春砲,終場以3:1擊敗國民,德葛隆春訓首戰也收下第1勝。

德葛隆此役先發3局挨1安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因為上場僅投33球未達設定的目標,德葛隆退場後直接去牛棚練投13球。「第二局被敲安打對我來說很有幫助,」德葛隆賽後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實戰,壘上有人能讓他儘快進入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