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Z.威廉森轟生涯新高無用 詹皇砍34分大三元延續必勝定律

2020/03/02 12:14

詹姆斯繳出34分大三元的表現,率領湖人擊敗鵜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今在客場踢館鵜鶘,「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再度同場對決。詹皇繳出34分、12籃板和13助攻,本季第13場大三元,力壓Z.威廉森的生涯新高35分,帶領湖人以122:114擊敗鵜鶘,本季4度交手全勝。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此役高掛免戰牌,詹姆斯扛下進攻重擔,上半場豪取19分,鵜鶘Z.威廉森表現也不遑多讓,獨拿17分,詹姆斯在半場終了前砍進一顆34英呎的大號三分球,助隊扳平戰局,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抄截後快攻得手,湖人半場63:61領先鵜鶘兩分。

Z.威廉森轟生涯新高35分。(今日美國)

湖人易籃後在第三節防守出現漏洞,屢屢被鵜鶘快攻得手,並打出一波7:0的攻勢超前比數,鵜鶘第三節以95:92反超。

鵜鶘在第四節開局一度取得6分領先,但詹姆斯隨後就接管戰局,率隊打出11:0的小高潮要回領先,庫茲馬(Kyle Kuzma)在3分40秒時投進關鍵3分彈,詹皇隨後連拿5分成功穩住領先優勢,單節獨拿13分,湖人終場以122:114擊敗鵜鶘。

詹姆斯此役下34分、12籃板和13助攻,繳出本季第13場大三元,生涯共累積了33場30分大三元,高居史上第三,僅次於「大O」 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除了詹皇有好表現外,庫茲馬挹注20分,卡德威爾波普替補也貢獻13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只要詹姆斯拿超過30分或攻下全隊最高分時,湖人勝率是百分之百,為紫金大軍本季的「詹皇定律」,目前已經取得19連勝。

鵜鶘Z.威廉森轟下生涯新高的35分,另有7籃板,「球哥」 波爾(Lonzo Ball )有19分、9籃板和9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