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柯瑞都辦不到!七六人小將神射轟39分寫第一人紀錄

2020/03/02 10:32

米爾頓單場狂轟3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以130:136不敵快艇,但陣中米爾頓(Shake Milton)今繳出生涯代表作,除了爆砍個人新高39分,單場轟進7顆三分球,其神射本領還寫下連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都沒完成過的史上第一人紀錄。

23歲的米爾頓在2018年次輪第54順位被選中,過去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不過,隨著當家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受傷,他頂上先發後發揮出色砍分能力,另各界眼睛為之一亮。

從對上騎士、尼克到今天的快艇比賽,米爾頓一度連進14顆三分球,合計共轟進16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80%,根據《EliasSports》數據顯示,連14次外線出手都命中已打破普萊斯(Brent Price)和米爾斯(Terry Mills)的13顆史上最佳紀錄。

此外,米爾頓今天上半場11投10中的高投籃命中率轟下26分,已加入B.西蒙斯的行列,成為隊史近20季第2位半場準星超過9成且至少拿25分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