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吊車尾擠進26人? 美媒風向球這樣說

2020/03/02 11:44

林子偉。(取自Over The Mons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本季迎來關鍵年,春訓狀況很不錯,累計在熱身賽出賽6場、15打數6安打,打擊率為4成。距離開幕剩不到1個月,包括「BoSoxInjection」、「Over The Monster」等紅襪專欄皆預測他能擠進開季26人名單。

林子偉目前在紅襪40人名單,不過他今年已經沒有下放小聯盟選擇權,所以若沒被放進開幕戰名單,就會被紅襪指定讓渡。

原本外媒預測紅襪今年的工具人角色很可能由阿勞茲(Jonathan Arauz)擔任,他去年經過規則五選秀,從太空人轉到紅襪,紅襪頗看重這位左右開弓的內野手,若最終他沒擠進開季名單,按規定紅襪須將他還給太空人。

紅襪記者Christopher Smith日前也透露,紅襪開季野手的最後一個位置就是由阿勞茲和林子偉在爭奪,可守一三壘的潛力新秀達爾貝(Bobby Dalbec)已經先退出爭奪行列,預計從小聯盟開季。

而阿勞茲春訓至今打擊率.273,日前對費城人的比賽還扛出三分砲,讓人見識他的長打火力,不過林子偉春訓狀況也很火熱,「Over The Monster」的作家柯林斯認為,這2人都會被紅襪帶進開幕戰。

今天紅襪對勇士的熱身賽,林子偉和阿勞茲都沒有上場,不過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第一局就因腿部緊繃提前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