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好消息! 王牌左投塞爾開始實戰模擬投球

2020/03/02 11:41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雖然還只是實戰模擬階段,但對於春訓進度落後的塞爾(Chris Sale)來說,能夠離正式復出更近一步都是好消息。塞爾今天面對打者實戰模擬投球,雖然挨轟,但他和投手教練都認為狀況其實不差。

由於感染肺炎,塞爾自春訓一開始就進度落後,幾乎確定趕不上開季,隊友都在進行熱身賽時,他仍在模擬比賽階段。不過,今天練投時狀況不差,投手教練布許也說,塞爾的狀況看起來不錯。

塞爾本預計投15球,正式模擬時多投了3球,面對兩位小聯盟打者。紅襪隊教頭羅尼克開玩笑說,開始前要找自願和塞爾對決的打者,一度還找不太到,不過去年小聯盟單季25轟的奧克麥,倒還真的把塞爾的球打向深遠的外野。

羅尼克說,塞爾目前還在儲備階段,球隊也希望他越來越好:「我們對他有信心,也要幫助他越來越強壯,希望他到9月、甚至10月,都還是能夠幫助我們的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