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春訓8打數吞6K陷低潮 日媒點出關鍵因素

2020/03/02 14:2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春訓練成肌肉猛男,但成果未能反映在比賽上,今天與白襪的熱身賽,續扛第四棒指定打擊,2打數都吞K,熱身賽累積8打數1安打,另有6次三振,打擊率僅1成25,狀況十分低迷。

大谷翔平上一役面對遊騎兵,敲出個人首安、首打點,終結連6打席無安打,不過今天對戰白襪仍無法有穩定表現,33歲白襪先發左投狄威勒(Ross Detwiler)就賞了大谷2K,再加上無法適應主審的好球帶,令大谷難以發揮。

大谷翔平在熱身賽出賽4場,累積8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合計吞下6次三振,日媒認為大谷狀況低迷的原因應該與調整打擊姿勢有關,大谷在春訓時嘗試右腳微抬的新打法,而有時候是使用之前踏腳尖的方法。大谷日前受訪時表示,可能要到春訓結束後才會看到調整後的成果。

大谷翔平春訓陷入低潮,反觀新同學倫登(Anthony Rendon)打擊手感火燙,今天敲出熱身賽首轟,灌進3分打點,打擊率高達6成67,「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則是3打數2安打,可惜天使終場以7:8不敵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