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劣!外洩布萊恩空難照 遺孀凡妮莎淚崩堤告

2020/03/02 15:10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傳奇球星布萊恩空難驟逝已超過一個月,但其家屬仍尚未走出傷痛,近期又傳出有員警散佈空難照片,讓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無法接受,並決定走法律程序,盼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凡妮莎得知此事難過淚崩,布萊恩空難當天,就已告知相關單位,希望警方能保護家屬隱私,並封鎖現場,擋住所有媒體或攝影師拍照。然而卻有照片流出,透過調查,因是官方單位外流,凡妮莎也決定要提起法律訴訟。

除了對外流照片者提出訴訟,凡妮莎也已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對島嶼快航直升機公司(IslandExpress Helicopters)、島嶼快航控股公司(IslandExpress Holding Corp.)和失事直升機駕駛員左巴揚(Ara Zobayan)的訴訟,訴訟中提到,按照直升機公司獲得的營運許可,駕駛員僅限在目視飛航規則(visual flight rules)下飛行,並不能夠在濃霧下飛行,明顯有疏失。

當摯愛離世,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無疑是全世界最難過的人,她曾在追思會上透露:「我和科比18歲時就在一起,他對我來說是最出色的丈夫,也是愛女兒的MVP父親,因為他總是全心全意的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