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北市大狂勝台大31分 晉級4強指日可待

2020/03/02 15:54

北市大朱育勤突破包夾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6強在台北體育館開戰,上季季軍台北市大共4人得分達雙位數,團隊更砍進10顆三分球,以91:60大勝台灣大學,6強賽連取2場勝利,有望躋身最終4強。

女子6強賽採取單循環賽制,最終戰績前4名將能進軍4強,北市大昨在首戰擊敗台灣師大,今日又大勝台大,增添晉級4強的本錢。

北市大總教練錢薇娟透露,球隊在預賽和文化大學、佛光大學皆為9勝2敗,但比較對戰分後落居第4,反而在6強賽的賽程有了運氣成分,因前兩戰對手只要贏下來,晉級4強的機率將會大增。

北市大今日12人輪番上陣,共有吳采庭、史靜茹、侯子映等3人取得15分,來自小港高中的延畢生梁孟勤斬獲14分,更寫下生涯新高,錢薇娟特別點名梁孟勤就是她苦心栽培4年有成,才能在今日有著亮眼表現。

北市大史靜茹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總教練錢薇娟。(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吳采庭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台大許庭瑜砍下32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