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教練團打掉重練無傷 普門5年3奪季軍

2020/03/02 18:12

普門中學拿下季軍。(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季軍戰,普門中學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0支安打,另獲4次四壞保送,最終就以8:1提前7局「扣倒」東大體中,普門5年內第3度拿下季軍。

受制東體下勾投手葉銘輝陰柔球路,普門前6局攻勢有限,僅在5局下靠2安、3保送,加上高飛犧牲打添得2分,前6局打完普門2:1領先。

關鍵出現在7局下,東體推出林紹偉中繼,普門打線終於找到突破口,一出局後靠安打、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東體再換胡家豪上場救火,沒想到提著汽油桶登板,接連被敲4安掉5分,雖解決陳致嘉,但被詹瑋晨擊出再見安打終結比賽,葉銘輝承擔敗投。

普門先發投手楊鈺翔投5.1局被敲4安,飆5K,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前天對高苑工商繳9局完封勝的下勾投手鍾昀臻,總計用了97球,此役再度登板後援,投1.2局、21球,未被敲安無失分,完美守成。

普門青棒去年歷經教練團重組,這屆木棒聯賽表現依舊亮眼,總教練洪榮宏說,「對成績很滿意,不過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因教練團重組,我們從頭再來,慢慢經營,每一年設定成績是至少打進八強。」

對於鍾昀臻3天內兩度登板,洪榮宏解釋,「我們後面已經有兩個投手準備好了,但鍾昀臻企圖心很強,一直說想要丟,但他這次木棒聯賽丟很多了,我一直問他手沒問題嗎?會痛嗎?他說不會痛。」

普門先發投手楊鈺翔。(記者羅志朋攝)

鍾昀臻。(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