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龍捲風左投不見了 16歲林昱珉改動作飆速147公里

2020/03/02 19:31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1。(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穀保家商二年級左投手林昱珉,過去以「龍捲風」投法聞名,去年U18世界盃好投令球迷印象深刻,不過去年底他已悄悄改變投球姿勢,高抬腿不變,身體向後旋轉角度變小,比較偏向正規投球動作,這是穀保教頭周宗志與他長久討論並歷經磨合期,才終於嘗試新的動作,改善控球問題。

周宗志透露,教練團用大數據分析給林昱珉聽,由於龍捲風投法會影響控球穩定性,比賽前後半段表現也有落差,青棒時期林昱珉所有比賽加起來,平均每局都用超過20球,未來發展絕對受限,去年底決定做改變,現在比賽平均每局用球數都壓在15球以內,成效顯著。

林昱珉表示,改動作不影響球威、球路尾勁,控球問題改善許多,感覺還不錯;這屆木棒聯賽林昱珉飆147公里速球,場邊球探談到這名左手豪腕,紛紛豎起大拇指比讚,未來他的目標是旅日,希望能向學長王彥程看齊。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2。(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3。(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4。(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5。(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6。(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1。(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2。(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3。(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4。(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5。(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U18世界盃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6。(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