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獅拚公辦熱身賽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3/03 07:03

 統一獅今日交手味全龍,力拚公辦熱身賽首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今日有1場轉播帶給大家,早上8點半公鹿作客熱火,東部龍頭公鹿近況非常火燙,目前打出一波6連勝佳績,此役強碰熱火能奪下7連勝嗎?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日繳出41分、20籃板的恐怖數據,今日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中職公辦熱身賽今日兩地開打,晚間6點35分在斗六球場,由樂天桃猿出戰富邦悍將,同一時間在台南球場,由統一獅交手味全龍,至今吞下3連敗尚未開胡的統一獅,此役能勇奪公辦熱身賽首勝嗎?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轉播了!

UBA女子組6強複賽持續進行,下午1點由台灣師大碰頭台灣大學,下午2點45分由文化大學交手佛光大學,壓軸好戲則是在下午4點半,由北市大學對陣世新大學,球迷們別忘了打開電視幫支持的學校加油打氣!

日職公辦熱身賽今日有1場轉播,下午5點日本火腿迎戰巨人,近期打出2連勝的日本火腿氣勢正旺,今日能收下3連勝嗎?而「大王」王柏融此役也有望上陣幫助球隊!精彩賽事,球迷們千萬別錯過轉播。

NBA例行賽

08:30 公鹿@熱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公辦熱身賽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2台、CPBL TV

18:3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 SPORTS PRIME、愛爾達體育1台、CPBL TV

UBA

13:00 台灣師大@台灣大學

14:45 文化大學@佛光大學

16:30 北市大學@世新大學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NPB熱身賽

17:00 巨人@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