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能擺脫波士頓媒體 普萊斯轉戰道奇超開心

2020/03/02 20:49

普萊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休賽季在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中一起被從紅襪送來道奇,春訓才開始不久,他就明顯感受到洛杉磯與波士頓媒體的不同。

普萊斯效力紅襪期間與波士頓媒體關係緊張,曾一度表明只會在先發日受訪、還在休息室與記者起衝突,甚至被爆在專機上羞辱當時的球評、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再加上轉隊之後在季後賽都沒能投出成績,種種原因讓他成為眾矢之的。

然而,一樣是大城市,普萊斯在道奇隊的休息室,卻有了截然不同的體驗。他回憶起春訓第一次投打練習的那天,那是休賽季進行手腕手術的他暌違6個月重返投手丘。完成投球後,他與教練團、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一一握手致意,原本預料會有大批記者在休息室等著他,事情卻出乎意料。

「那是我的大日子耶,」普萊斯憶道,「我走進來、脫衣、沐浴,再回到置物櫃前站了大約10到15分鐘,大概有2、3個記者出現跟其他球員講講話,但那天沒有人來跟我講話,我真的不敢相信。」

普萊斯也表示,先前在道奇球場的加盟記者會結束後,兩人走下球場時,貝茲看到沒有任何記者繼續追問時還不習慣地說:「就這樣嗎?這是在開玩笑嗎?」

後來兩人在與湖人傳奇球星強森(Magic Johnson)、總裁佛里曼共進晚餐時說起了這件事,得到了這樣的回應:洛杉磯當然是個大市場,但會給人小市場的感覺。「才來這裡幾個禮拜,但我真的很開心。」普萊斯說。

「當然這並不是說我想要被交易,」普萊斯也說,「我很感謝在波士頓的四年,我去到那裡的目的就是贏球,而我們也真的贏了。但如果我有三四支想要被交易過去的球隊,洛杉磯一定在這個名單上,我很榮幸可以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他們有著悠遠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