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調查出爐!兩大紐約王牌大比拚 他更獲得青睞

2020/03/03 07:03

柯爾、德葛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連續兩年榮膺塞揚獎,而洋基在休賽季迎來強投柯爾(Gerrit Cole),形成兩大強投在紐約相互輝映的局面,《紐約郵報》日前就對兩隊的工作人員發放問卷調查,問題是:如果兩位薪水相同,2020年球季你會選擇哪一位王牌?調查出爐後,由柯爾以19票力壓德葛隆的13票。

德葛隆去年拿下11勝8負、防禦率2.43、飆出國聯最多的255K,季末成功蟬聯塞揚獎;柯爾上季豪奪生涯最佳的20勝、防禦率2.50為美聯最佳,以326K登上大聯盟三振王,季末不敵當時的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塞揚票選屈居第二。

《紐約郵報》發放了32份問卷給在大都會或洋基工作的職員,好奇上述兩位王牌誰比較獲得青睞,結果由柯爾以19票佔得優勢,在這份不計名問卷中,投票者選擇柯爾的原因包括美聯為強度較高的聯盟、球威較佳(對手攻擊指數較低)、年齡較低、三振能力更好、以及在季後賽擁有較傑出的表現。

而13名投給德葛隆的人則認為大學時期為游擊手的他運動能力更傑出、在大都會待了7年已經證明自己可以適應「大蘋果」的鎂光燈、以及去年因為沒有打季後賽、身體負擔較小,今年可以走得更長遠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