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柳賢振原定先發喊卡 不隨隊出征客場

2020/03/03 07:04

柳賢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韓聯社》報導,原訂於美國時間週三要在作客光芒隊比賽中先發的藍鳥韓籍左投柳賢振,將改變計畫留在主場進行模擬比賽,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則回應,柳賢振認為自己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因此才會有此更動。

柳賢振上週在面對雙城的比賽迎來披上藍鳥球衣的初登板,主投2局被敲3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飆出2次三振,總計失1分。41球裡有26球為好球。

柳賢振原預計在週三面對光芒隊的比賽再度登板,不過昨傳出計畫生變,將改留在主場投模擬賽,「他想再針對一些方面進行改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如此安排,」蒙托亞在受訪時表示,柳賢振認為還有一些球種需要加強、想要投模擬賽,「他認為自己需要這麼做。」

事實上,柳賢振對於菜單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包括在兩場先發之間不會進牛棚練投等,藍鳥隊顯然也相當尊重這位休賽季以4年8000萬美元找來的強投,認為他會掌握好自己的調整步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